岁末大扫除

-A A +A
sb.jpg
big copy.jpg

Body: 

新春佳节,不但是普天欢腾的大喜日子,同时也是除旧布新的“大洗”日子!

为了让大众有个庄严与舒适的共修环境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檀香寺定于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早上8时30分至中午12时举办一场“岁末大扫除”。

众所周知,想要在年底前的几天内, 将一整年所累积下来的污垢全部去除,并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因此,寺院常住呼吁大家共同发心来成就这项活动,为檀香寺掀开一个崭新的面貌!

事实上,扫除积年的尘埃,不仅有助于改善环境卫生,同时也可以确保人人身体健康。环境保护的工作,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若是人人能负起责任,社会上必然处处是净土。

身为佛教徒的我们,可通过“生活环保”的落实,进一步达到内外融和的 “心灵环保”。希望大家藉由岁末大扫除,就如同把自己一年来,累积在心中的污垢全部洗清干净,不但成就道场更成就自己。

届时,檀香寺将为大众准备丰富的午餐。岁末大扫除的意义非凡,欢迎您来加入“岁末大扫除”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