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酵素食疗交流会

-A A +A
banner s.jpg
big.jpg

Body: 

20世纪初人类发现了维生素,之后又发现了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到了80年代中期,人类才意识到——酵素是最重要的营养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都是为了激活身体内的酵素,辅助酵素工作的。如果没有酵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在人体内就毫无作用,补充了也是白白在身体里溜达一圈后被排出。

人的生老病死都与酵素有关,酵素决定着我们的健康。为什么现在医疗条件好、生活水平高,可得病的人却越来越多了呢?原来,我们对食品过多地烹饪、精制加工和杀菌,都会造成酵素流失的后果。人类已经进入了酵素缺乏时代,可我们却浑然不知。国外最新研究表明,“酵素不足”是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所有的疾病,从癌症到轻微感冒,都有一个总的根源——“酵素不足”。

目前,国内人士对酵素的介绍和认知还几乎是空白。因此,檀香寺素食馆、文物流通处谨定于2008年11月9日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在该寺主办一场“健康酵素食疗交流会”。主讲人为无糖酵素酿造推广者、健康酵素DIY作者——黄钰詠。

黄钰詠CHRISTINE WONG,曾任职于多间国际公司高职,后潜心于保健事业,致力研究健康食疗法。除了被我国多间报章及健康杂志邀请撰写酵素制作方法,她更于中、马、新多处举办了多场健康讲座会及工作坊,反应异常热烈。现专注于教导如何采用无糖酵素制法及挑选适当的健康酵素食材。

当天的交流会内容多姿多彩,其中包括:什么是无糖健康酵素、如何配搭酵素食材、解读“健康酵素”之清、调、补、药理及酵素醋DIY制作示范。该项活动是免费的,欢迎大家踊跃出席。相信每一位参加者必定从中获取更多有关酵素、健康、养生的资讯。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致电联络:檀香寺04-641 4822、流通处04-641 2721;玉燕012-477 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