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

-A A +A

PDF 电子书

《亲友去世了,我该如何?》

《亲友去世了,我该如何?》

释唯悟

功德佛事问答
以下的功德佛事问答,是从多年前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在上供及普佛之开示中整理出來的,释真如整理于 10/3/2011。

【问1】:有一位信徒问师父:「我的父亲刚住生,在四十九天內,我可以为亡父做些什么?」

【师父答1】: 今天,大家来檀香寺参加普佛的共修法会,对于这位信徒所问的问题一定很感兴趣。

(A)孝道……中国人的传统美德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特别注重孝道的美德。由於过去一些老菩薩的要求,檀香寺才设立了大愿殿和三圣殿。好让信众在这里安放往生者的牌位或骨灰,而寺內的僧众则帶領其家属诵经念佛, 回向功德。一般上,汉传佛教都以正信佛教的宗教仪式,来为往生的亲属做功德。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唯悟法师开示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唯悟法师出家三十周年纪念出版的佛法开示记录全集。

内容记录了法师多年来的一些重要开示,让时下学佛者认识佛法生活化的妙用。

法师以风趣的话语,配以亲身经历,把佛法深入浅出地带出来,让听众从中受用。

唯悟法师

Pages

Subscribe to RSS -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