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超度法会

-A A +A

Body: 

槟城檀香寺启建清明法会,于4月3日即农历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一时至六时共修《中峰国师三时系念佛事》一堂,集此功德,内资法会净土坛上各姓门中历代考妣宗亲,及各人之累劫冤亲债主;外拔十方法界一切无祀男女孤魂等众,祈愿佛力接引,超生净土。

本寺的清明法会设有净土坛,让善信可在法会中参与超荐各姓考妣宗亲,历代祖先,六亲眷属及冤亲债主等过往先灵。 参加超度的功德金是随喜乐捐性质,大众的功德互助,所谓心诚则灵也!凡乐捐RM50或以上者,其芳名将投影在电子往生莲位上。

届时,欢迎大众踊跃出席共修,福不唐捐。法会所有的收入,悉数拨入檀香教育基金所赞助的各教育机构及单位,包括了:国际佛教大学、周日佛学班、青年团、幼儿园、善友之家等。

当天的法会流程如下:
1.00pm 洒净、第一时佛事
2.45pm 和尚开示
3.15pm 茶点
3.45pm 第二时佛事、第三时佛事
5.45pm 送圣、晚课
6.00pm 法会圆满

凡有意超荐祖先等过往先人者,请尽早向办事处报名,以便进行扫描和输入电脑。若有任何疑问,可于办公时间联络办事处询问。

檀香寺地址:
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4822 ,传真:04-642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