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佛教大学第15届毕业典礼

-A A +A

国际佛教大学第15届毕业典礼

国际佛教大学第15届毕业典礼

撰文 : 林丽芳
摄影:Silar

国际佛教大学今天举办第十五届毕业典礼,泰国时间是下午一时三十分正,大会司仪开始报告在鼓声及钟声敲响后,全体毕业生及大学教职员列队进入庄严的会场。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所以实体毕业典礼已停办两年。今天多位嘉宾及家属出席这项隆重的毕业典礼。

仪式开始首先是董事会主席唯悟法师致词。接着是由副校长Kapila 教授致词。Mattia 副教授颁发硕士毕业文凭、法庆博士颁发学士毕业文凭。恭喜Bakulchakma 居士及祁锋法师获得品学兼优学生奖,由唯悟法师颁发奖项。

紧接是毕业生代表致谢词,英文致谢词由Machee Dakkhina法师代表毕业生,而华文致谢词由清欣法师代表毕业生。接着,  恭请副校长签毕业生名册。

全体毕业生唱国佛大校歌《觉世间、利有情》,之后众嘉宾及毕业生列队离开会场。全体出席嘉宾皆受邀在会场后方享用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