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不如吹風機的地方

-A A +A

1.治療打嗝 周祖道在生活中有一個小秘方,他提出來說:不久前一位朋友,帶著一名十來歲小孩來舍求助,於他的太太,說她的小孩持續打嗝半天了,非常難受、精神不佳,影響進食。
他太太觀察以後告訴她:「這是橫隔肌痙攣所致。」
他太太馬上轉身拿出吹風機來,往小孩胃部吹了一通,大約十幾分鐘,打嗝緩解了。
大家感到驚訝,這玩意能治療打嗝,太太會心一笑。這位朋友再三道謝後,告辭了。
2.治療落枕 過了沒幾天,某一早晨起床後,他發現頭頸僵持,不能轉動自如,往後看,連整個身體也要一起轉,才知道是落枕了。
他就想起年輕先後兩次落枕,先後被大夫用針灸和拔火罐的土方法治好過,效果不錯,他想讓太太用其中一法幫他治療,但她手頭沒有新的針灸針,拔火罐也沒有專用的小玻璃罐。
這 時他 太太又拿出吹風機來,他不禁笑了起來,怎麼這玩意兒也能治療落枕嗎?好萬能啊!

他太太在他的肩頸部吹了一刻鐘左右,確實鬆多了,頭能活絡的轉動起來,到了傍晚,又給他吹了一次,頭頸基本恢復了自由,漲痛感大為減輕。他誇獎他太太為「神吹手」。
這時他 太太的話匣子打開了,說這土方法,哪家大醫院都不用的,她在北醫多少年,也未想到用吹風機給人治病,還是到鄉間(醫療下? m)時才「發明」的。
那裡各種條件都很差,農民腰酸背痛這類病很多,不可能把大醫院的理療設備搬過去窮則思變,忽然開了竅,利用吹風機的熱效應來治病! 。
現代化的理療設備,如光、電、聲、熱等機械,其治病機理之一就是熱效應。
當然,就其熱量滲透度、治療效果、病種廣度,吹風機無法與洋設備相比擬的,其局限性很大,但吹風機卻也能治療某些常見的疾病。
除上述兩種病之外,如腰酸背痛、肌肉酸痛、痙攣、腳部抽筋有一定療效。
其特點是簡單方便,操作容易,只要有電就行了。
3.治療腰酸背痛
他感到腰酸背痛這類常見病很普遍,尤其是老年人得的更多,如不能出門,用這種簡單的方法解除病痛,和樂而不為呢?
為此特寫此搞,以供大家分享,不妨一試。
4.治療頭痛 有天我大嫂的腰非常不舒服,甚至有點噁心,頭痛欲裂,甚至冒冷汗,因為我大嫂目前在我二姐介紹下,在看一家民俗醫療看診,本想前去看診,但當天休診,所以
我二姐就打電話給醫生,並告知症狀,醫生就叫我二姐用吹風機吹我大嫂的整條脊椎 說也神奇,剛吹的時候,我大嫂一點都不會覺得燙,大約吹了十幾分鐘才開始覺得燙,而此時也不冒冷汗,剛始冒汗了,頭痛也好多,後來讓我大嫂休息了半個小時後,我二姐再幫她吹一次,效果真是神奇,本來根本忘了跟大家分享,剛好看到附件中的剪報,才想起來。
下次如果各位在沒有任何醫療資源下,或許可以試試這個土方法,當然能不用到是最好的啦!
5.治療鼻竇炎、流鼻水
鼻竇炎、流鼻水此一症狀困擾許多人,醫生都會說搬到美國、加拿大等大陸型乾燥氣候地區就會好了。此一銘言謹記在心,但是有可能搬到那裡去嗎?尤其每天起床後不流鼻水、打噴嚏,實在很討人厭。於有一天被我突破了,方法簡到您都會得不可思議;這一樣器材家家戶戶都有,只是大家不知還有此一功能。
就是用吹風機調到弱風,對著鼻孔輕輕的吹。
想到就吹,鼻塞時吹,流鼻水時也吹,每天持續使用,假以時日就改善了。
! 想不到還有此一妙招吧!就是保持鼻腔的乾燥,剛好符合醫生的理論,如果再搭配頸部刮痧效果更加好

资料来源: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