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九月素食节

-A A +A
檀香九月素食节
林炳添

檀香寺再次在农历九月素食节,从2013年10月5日至13日一连9天举办素食义卖,为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基金筹款。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本着自助助人,建立圆满的人生来服务大众。该中心提供大众服务包括电话心理辅导,社会教育讲座及提供经济援助予有需要的人士。这次素食义卖筹募经费,让中心能长期运作服务大众,期望获得踊跃支持。

在这期间,食堂提供随缘经济午餐,让前来食堂享用经济饭菜的善信,以随喜方式乐捐,同时享用素食午餐。爱心福利中心的职员和义工则准备各类美味小吃如椰浆饭、爱玉冰、砚水糕、东炎米粉等等。还有一位发心的义工菩萨,每天赞助以印度枣熬制的糖水、有机果冻和朱昌粉。

此外,檀香寺也推出自助午餐,成人只需缴付RM12,即可在五楼多元化冷气礼堂享用10道以上的美味菜肴,还有汤面、罗惹、水果、甜品等美食。今年檀香寺也特别安排了自助晚餐,虽然菜肴不及午餐多样化,但是也可享用8道菜肴,并有水果、甜品、饮料等等,收费每人RM6。

和往年一样,檀香寺在这素食节期间为附近工厂提供饭盒递送服务,获得超过30间工厂的护持响应,各订购午餐超过10份以上,我们则免费送往其工厂或办公室。

感恩前来护持的大众,感恩前来帮忙的义工菩萨,您们的支持,让我们有信心继续做下去。我们都是以广结善缘为出发点,希望接引更多人来吃素,接引更多人来支持佛教教育和福利活动。

檀香寺秉持着“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信念,积极推动佛教教育及社会福利工作。该寺常年提供随缘经济饭菜供大众前来享用,寺旁有宽敞的停车场,泊车方便。感恩大众前来护持,推动素食,行善积德,共度一个有意义的素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