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檀香净苑儿童学佛营

-A A +A

Body: 

巴生檀香净苑下月6-8日举办
《画出心中的彩虹》儿童学佛营

趁着学校假期的来临,巴生檀香净苑将于6日到8日(星期四至星期六)举办第三届儿童学佛营,此次生活营的主题是《画出心中的彩虹》,让孩子们学习自我认识和提升自我价值,培养个人的自信,并且透过集体生活的体验,了解正确的人生观和健全的家庭观念。

本着檀香“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四大理念,净苑积极推广各项教育、福利及宗教修持活动,以期将让社会大众学习体会内心的安顿和喜乐,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心、祥和和感恩的社会。

此次学佛营主要为小学生而设,凡年龄7至12岁之间,征得父母同意者,皆可来电报名参加。本届主要课程内容包括:主题课程、生活礼仪、静心活动、文艺康乐活动、无尽灯、感恩时刻及各项团体活动等。

佛学营举办地点将在巴生檀香净苑举行,地址如下: No. 1, Jalan Solok Loyang, Off Taman Melawis , 41100 Klang , Selangor。三天活动酌收报名费 50元,包含膳食、住宿及营队T-Shirt一件。

欢迎在籍小学生即日起来电报名,或上网http://www.mitrawelfarecentrekl.blogspot.com下载报名表格,填妥后可将表格传真至昙华苑03-79878984

或致电询问详情:
马小姐03-33181493、012-3906968 朱小姐012-3837740 周师姐012-7563718

AttachmentSize
PDF icon Chidren_Camp.pdf822.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