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悟法师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A A +A
唯悟法师接受证书(图片来自 MBU 网站)。
林炳添 译自英文稿/ 老萧 润文

 

曼谷(2013年5月19日讯)
泰国摩诃摩古佛教大学(Mahamakut Buddhist University, MBU) 今日颁发荣誉博士学位(佛学研究)予国际佛教大学创办人暨董事会主席唯悟法师。

嘉奖状提到“摩诃摩古佛教大学董事会一致议决,颁发佛学研究荣誉博士学位予尊贵的唯悟法师(64岁,僧腊21载),一位系属汉传佛教禅宗临济法脉的高僧。法师一向持戒精严,品行正直。在国内外,长年致力于寺院管理、发展教育、弘扬佛教及社会福利等事业,于各领域皆负有重大职责。”

“......通过他在寺院管理、教育事业、弘扬佛教,社会福利等领域的付出,对佛教、国家乃至世界做出巨大的贡献,为诸多众生带来无比的利益。因此最尊贵的法师是值得让人赞誉和称道的。摩诃摩古佛教大学董事会能在此为其颁发佛学研究荣誉博士学位而倍感殊荣。公元2013年(佛历2556年)5月19日颁。”

与此同时,国际佛教大学客座教授卡汝那达沙 (Y. Karunadasa)教授,亦获颁佛学研究荣誉博士学位。

授予唯悟法师扇子(南传佛教国家出家人手持扇子以代替毕业袍)。
授予唯悟法师嘉奖状和僧服。
唯悟法师(左)、卡汝那达沙教授 (中)、Lance Cousins 教授 (右).
卡汝那达沙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