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医治疗

-A A +A

您好:
我在你们的网站中看到了中医治疗上睑下垂的方法,想咨询一下。
本人女孩,今年25岁,先天性左眼上睑下垂,请问这么久了,还能否用你们介绍的方法治愈?应该到哪里去治疗?
如果真的治不了,请问有遗传性吗?以后会遗传给宝宝吗?

Forums: 

回答

上睑下垂是指上脸的提上脸肌和Muller平滑肌功能不全或丧失,导及上睑部分或全部下垂。正常眼向前注视时,上脸缘约位于上方角膜缘与瞳孔缘之间。上脸下垂眼向前注视时,上脸缘的位置异常降低。轻者不遮盖瞳孔,但是影响外观。重者部分或全部遮盖瞳孔,则影响视功能。中医眼科称之为“上胞下垂”、 “脸废”。病因:可为先天性或获得性。先天性者主要由于动眼神经核或提上肌发育不良,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获得性者动眼神经麻痹、提上睑肌损伤、交感神经疾病、重症肌无力及机械性开睑运动障碍,如上睑的炎性肿怅或新生物等所致。

中医是针灸与中药治疗。
常用中成药
明目地黄丸、补中益气丸、人参归脾丸、人参健脾丸、十全大补丸、参芩白术丸等。
慈爱福利功德会施医赠药队在以下地奌有提供中医眼科治疗:
1)每逢星期五晚上七时卅分至九时卅分在Seberang Jaya 佛教会。
2)每逢星期四与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在吉中双溪大年公主城慈爱福利功德会施诊所。

敬请跟主治医师吴果强医师联络
gpjaya1155 AT hotmai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