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图书馆

-A A +A

为了培养社会大众良好的阅读习惯以及散播有益身心的健康资讯,檀香图书馆以新面貌迎人,重新增设和编排各类书籍刊物、影音光碟等硬体设备,以方便群众借阅、观赏。

人类的文明与知识的传递有着很大的关系。故此,图书馆的成立意义深远。它犹如一个知识宝库,承载了古今中外的知识经验和智慧结晶。当然,它更有助于孕育世代的书香社会,广泛地利益人民群众并开拓一个充满真、善、美、慧的人生。

檀香图书馆位于檀香寺四楼,环境非常舒适宁静,工作人员亲切友善。大众可在那儿尽情地阅读各类好书、使用电脑、享受佛法的甘露并提升精神上的生活。

该图书馆的收藏量蛮多,拥有南、北、藏传的佛教中、英文书籍和其他有益身心生活的读物。藏书可分为以下几类:佛教儿童故事系列、人物传记、育德教育丛书、会刊杂志、漫画卡通、身心灵系列、美术音乐、文化教史、佛教修持、书画作品、文学典籍、医药健康、法师著作、思想教理、大藏经等。

同时,欢迎社会人士踊跃捐献各类书籍刊物、影音光碟。只要内容正面、导人向善及富有知识性和教育性,数量不拘,新旧皆可,唯要求不要破烂或过于陈旧即可(除非价值性高)。

檀香图书馆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9时至下午5时30分。欢迎大家莅临阅读,增长智慧,同时也欢迎有心人士前来担任义工。我们衷心诚邀您成为推广生命教育的一分子。请把檀香图书馆介绍给更多有缘人,利益您的亲朋戚友,让更多人获得法益!

凡欲捐赠书籍者,请于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时间)亲临檀香寺图书馆或致电联络管理员:04-641 4822。

图书馆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九时至傍晚五点三十分

网上查询图书